【喜迎二十大】双节同庆跟党走,建设美丽新崇明

信息来源:陈家镇

发布时间:2022-09-12 16:44

浏览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镇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浓厚社会氛围,陈家镇党委结合各基层支部实际情况,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通过各种方式开展主题活动,喜迎二十大。

今天我们就选取几个主题活动的剪影~




“喜迎二十大,党的理论我来学”



     邀请各村居支部书记、党员代表、青年骨干制作党课课件,参加10分钟党课视频录制,开设“书记讲堂”活动,以线上加线下推广的形式向全镇介绍村居的党建工作,形成轰轰烈烈的学习宣传的热烈氛围。

喜迎二十大.png

此外,镇党委还充分利用本镇的资源编制了瀛东村红色路线图,要求各基层支部组织党员实地打卡红色线路。

20220915170640049334.png

       恰逢中秋、国庆佳节临近,各村居通过联谊活动,DIY等形式喜迎二十大。东滩花园党支部联合远洋服务东滩花园物业中心,充分发挥“三驾马车”合力,以文艺演出、诗歌朗诵等形式与社区居民共度佳节。

   还有的基层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过组织生活、结对帮扶、走访慰问等形式关心困难党员和社区群众,让党员们忆初心敬党心,以党心暖人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