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精选“领头雁”,推进人民建议提质增效——崇明区召开区特邀建议人座谈会

信息来源: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2021-06-17 09:02

浏览

字体:

2.jpg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加强人民建议征集员队伍建设,发挥好优秀建议人的领头雁作用,617日下午,崇明区信访办、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召开区特邀建议人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上海市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工作要求,区人民建议征集工作推进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人民建议的质量、如何更好开展人民建议征集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展开头脑风暴。

区信访办副主任朱俊霞强调,要发挥好区特邀建议人的行业优势,注重挖掘建议点子,注重进行相关调研,注重吸引并培养建议新人,共同提炼总结更多金点子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区特邀建议人分别为政协、律师、党校、城管和信访领域内的优秀代表。下阶段,区信访办、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将进一步遴选各行各业的精英骨干,着力推进人民建议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