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强本领!崇明区举办人民建议征集工作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2021-01-22 08:53

浏览

字体:

 

1.jpg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人民建议征集工作水平,122日下午,崇明区信访办、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在区会议中心302会议室举办人民建议征集专题培训会。区信访办、区人民建议征集办主任季周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信访办副主任朱俊霞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上海政法学院退休教授汤啸天作题为《发现真问题 提出金点子》的工作培训。汤教授从上海人民建议征集工作概况、人民建议工作展望、打造有活力的建议人队伍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人民建议工作,为信访干部们捕捉人民建议线索提供了灵感思路,为人民建议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和方法。

区信访办、区人民建议征集办主任季周平充分肯定本次培训效果,并就如何开展好2021年人民建议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自觉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高度重视人民建议征集工作。

二是要服务大局,围绕重大决策、重要项目、重点工作,聚焦社会热点难点,主动征集群众意见,拓展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的广度和深度。

三是要扎实工作,抓好队伍建设,明确岗位职责,规范工作流程,进一步提高人民建议的征集和办理质量。

全区各乡镇政法书记、信访办主任,相关委局和直属单位分管领导、信访干部以及区信访办工作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