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项征集

我为港西镇为老服务献一计
进行中
2022-11-03~2022-11-18

信息来源:区人民建议征集办

发布时间:2022-11-03 16:10

浏览

字体:

紧扣美丽港西、宜居港西的建设目标,围绕地区群众民生服务需求,本着为群众实事的原则,港西镇始终坚持为村民营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环境据统计,截止2021年末,港西镇户籍人口中,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占比已达到41.6%。港西镇开设了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聘请专业公司提供老年人送餐服务,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持续开展“老伙伴”志愿服务项目,利用“乡村共享家”项目平台提升村志愿者队伍在为老服务工作中发挥作用。

为进一步提高港西镇人民的幸福感,促进港西镇为老服务工作的提升和发展,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一、主办单位

崇明区港西镇人民政府、港西镇人民建议征集站

崇明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二、征集内容

1、您对提升港西镇农村老人居家养老便利性方面有何建议?

2、您对今后港西镇设置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有何建议?

3、您对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养生保健意识方面有何建议?

4、您对充实港西镇为老服务人才队伍方面有何建议?

5、您认为目前港西镇为老服务工作中存在什么短板?您有何相应的建议?

以上征集方向仅供参考,欢迎大家结合实践提出意见建议(文字简练,表达清晰,300字以内)

三、征集时间

2022年11月3日至11月18日

四、征集应

对通过以上渠道收集到的人民建议,港西镇人民政府、崇明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将及时予以汇集整理,并根据实际情况研究采纳或留参。主办单位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欢迎您的热情参与!

              崇明区港西镇人民政府

                崇明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


我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