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项征集

我为城桥镇美丽家园建设献一计
进行中
2022-10-23~2022-11-06

信息来源: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2022-10-23 17:00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住宅小区社区治理水平,让小区更安全、更有序、更干净,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城桥镇有序试点开展实施老旧小区“生态美丽家园”建设。该实施项目不仅有效改善小区生活环境秩序,违法搭建得到有效遏制,美化城区综合环境,更提升了居民的生活品质。日前,城桥镇就做好老旧小区“美丽家园”改造、修缮工作,助推城市发展,向社会各界广泛征询意见建议。

一、主办单位

  崇明区城桥镇人民政府、崇明区城桥镇人民建议征集站

  崇明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二、征集内容

  1、您居住于城桥镇哪个小区,小区内存在哪些突出矛盾(如缺乏基础设施建设、环境脏乱差等)?

  2、针对社区内存在的突出矛盾,您认为可以通过哪些举措实施改善?

3、作为小区一员,您认为如何配合政府实施好美丽家园建设,应重点聚焦哪些方面?

  4、您认为如何激发居民自治活力,推进美丽家园建设?

  以上征集方向仅供参考,欢迎大家结合实践提出意见建议(文字简练,表达清晰,300字以内)

三、征集时间

2022年10月23日至11月6日

四、征集应用

  对通过以上渠道收集到的人民建议,城桥镇人民政府、崇明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将及时予以汇集整理,并根据实际情况研究采纳或留参。主办单位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欢迎您的热情参与!

 

崇明区城桥镇人民政府

崇明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我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