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项征集

我为绿华旅游发展献一计
进行中
2022-10-23~2022-11-06

信息来源: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2022-10-23 16:58

浏览

字体:

 崇明区绿华镇人民政府围绕“一二三四五”建设总目标,即建设一个“旅居康养小镇”的总体目标,做强“橘黄蟹肥”两大产业,把稳“生态绿华、风情绿华、低碳绿华”三个方向,赓续“垦、水、印、荷”四种文化,推进“循环农业示范镇、运动康养特色镇、文化体验创意镇、乡村旅游风情镇、生态宜居幸福镇”五镇建设。旅游发展是绿华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就如何更好发展绿华旅游产业面向社会广泛开展意见建议征集:

一、主办单位

崇明区绿华镇人民政府、崇明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二、征集内容

1旅游发展方面,您认为绿华还存在哪些薄弱环节?

2、在旅游发展方面,对推进“旅游+健康+体育”的深度融合,推动绿港风情园4A级景区创建工作,您有哪些建议

3、在旅游发展方面,您还有哪些其他建议?

欢迎关心本镇旅游产业发展的朋友从实际工作角度开展实地调研,围绕旅游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和突出问题建言献策,形成针对性强、符合实际、具有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也欢迎市民朋友提出真知灼见,让您的“金点子”成为我们旅游产业发展“金钥匙”。

以上征集方向仅供参考,欢迎大家结合实践提出意见建议(文字简练,表达清晰,300字以内)

三、征集时间

2022年10月23日至11月6日

四、征集应用

通过各渠道收集到的人民建议,崇明区绿华镇人民政府、崇明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将及时予以汇集整理,并根据实际情况研究采纳或留参。主办单位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欢迎您的热情参与!

 

 

崇明区绿华镇人民政府

崇明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我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