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项征集

我为新海社区平安建设献一计
进行中
2022-10-23~2022-11-06

信息来源: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2022-10-23 16:59

浏览

字体:

为小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是我们恒久不变的重要课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人民至上”作为根本立场,把“人民满意”作为最高标尺,把“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作为核心任务,通过探索优化小区安全建设、深化平安创建活动、拓展安全服务内涵等,切实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新海镇人民政府、新海镇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诚邀请您参加“我为新海社区平安建设献一计”活动。

一、主办单位

崇明区新海镇人民政府、崇明区新海镇人民建议征集站 

崇明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二、征集内容

1、您认为新海镇在社区平安建设中存在哪些问题?

2、您在加强社区平安建设方面有哪些好的建议?

3、最近一年中,您认为新海镇域内社区“硬件”或“软件”或人防、物防、技防方面存在哪些安全问题?(提供地址和问题照片)

以上征集方向仅供参考,欢迎大家结合实践提出意见建议(文字简练,表达清晰,300字以内)

三、征集时间

2022年10月23日至11月6日

四、征集应用

对通过以上渠道收集到的人民建议,新海镇人民政府崇明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将及时予以汇集整理,并根据实际情况研究采纳或留参。主办单位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欢迎您的热情参与!

             

 

崇明区新海镇人民政府

崇明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我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