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项征集

我为横沙乡“零碳岛”建设献一计
进行中
2022-10-23~2022-11-06

信息来源: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2022-10-23 16:54

浏览

字体:

建设世界级生态岛,要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根据《崇明世界级生态岛碳中和示范区建设工作方案》,要把横沙岛建设成为零碳岛,逐步以零碳能源替代高碳、低碳能源。目前,横沙乡从生产、生活方面入手,从生态、经济、社会价值方面考量“零碳岛”建设,通过与高校合作,以产学研的研究方式探索“零碳岛”建设。为进一步促进“零碳岛”建设,现就以“横沙乡‘零碳岛建设开展主题征集活动,诚邀广大市民群众对横沙乡“零碳岛”建设提出宝贵建议。

一、主办单位

崇明区横沙乡人民政府、崇明区横沙乡人民建议征集站、 崇明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二、征集内容

1.您对横沙乡“零碳岛”项目建设有何建议?

2.您对“零碳岛”周边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有何建议?

3.您认为“零碳岛”周边需要配套商业、服务吗?如果有,您认为哪些服务比较合理?

4.您在游览、参观横沙乡时,您觉得在“零碳岛”建设中哪些方面需要进一步改善?有何改善建议?

5.您对今后横沙乡“零碳岛”建设方向有何建议?

6.您认为应当如何将崇明和横沙地域文化融入“零碳岛”建设发展中?

以上征集方向仅供参考,欢迎大家结合实践提出意见建议(文字简练,表达清晰,300字以内)。

三、征集时间

2022年10月23日至11月6日

四、征集应用

对通过以上渠道收集到的人民建议,横沙乡人民政府、崇明区人民建议征集办、横沙乡人民建议征集站将及时予以汇集整理,并根据实际情况研究采纳或留参。主办单位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欢迎您的热情参与!

 

  崇明区横沙乡人民政府

崇明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我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