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项征集

我为土地经营权流转献一计
进行中
2021-09-30~2021-10-31

信息来源: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2021-09-30 10:06

浏览

字体:

为了进一步规范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行为,保护广大承包农户和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合法权益,为流转双方创造健康、公平的市场环境,促进农村土地资源优化配置,助推新时代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新奇迹。现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崇明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工作,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1. 主办单位

    崇明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崇明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2. 征集内容

  • 对崇明区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的为农服务建设是否满意?哪些方面值得肯定或者需要进一步提升?

  • 对目前通用的《上海市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合同示范文本(2019版)》有哪些意见建议?

  • 针对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对崇明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的工作流程和流转服务等方面有什么意见建议?

    以上征集方向仅供参考,欢迎大家结合实践提出意见建议(文字简练,表达清晰,300字以内)

  1.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0月31日

  2. 征集应用

    对通过以上渠道收集到的人民建议,崇明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崇明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将及时予以汇集整理,并根据实际情况研究采纳或留参。主办单位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欢迎您的热情参与!

     

     

    崇明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崇明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我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