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对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第86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2-05-16 点击量:

对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第86号提案的答复

 

                                    办理结果:解决或采纳

欧林祥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搭建一个本区人才双向选择新媒体平台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建设线上人才和劳动力招聘渠道,促进更有效的人力资源供需匹配,是人社部门近年来的工作重点之一。目前,区人社部门充分利用互联网等技术手段,依托现有线上招聘渠道,开展线上招聘服务,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招聘岗位信息,当好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之间的纽带桥梁,切实提高人岗匹配率。2021年,我们利用公共招聘网站、“乐业招聘会”小程序、上海崇明公众号、崇明人才网等渠道共开展了退役军人军嫂专场、就业援助月专场、“春风行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2021年高校毕业生专场”等40多场线上招聘会,帮助企业搭建招聘平台,解决企业“招工难、用工难”问题。

您提出建立一个统一的、常年的新媒体招聘平台的建议,对推动我们更好改进工作,具有重要参考意义。下一步,我们将认真研究,进一步整合平台资源,加强线上常态化人力资源招聘服务,为本区人才便捷流动提供更好的支持。          

 

 

 

 

 

 上海市崇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25日

 

联系人姓名:施凌燕                        联系电话:69696363

联系地址:崇明大道8188号3号楼6楼          邮政编码:20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