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
首页 > 典型案例
诚信立业助农增收——记新干县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唐智青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信用中国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新干县华鑫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社长唐智青本着诚信立身、守信经营的原则经营管理合作社,赢得了农民用户的广泛信任。2021年,唐智青被新干县城市社区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合作社现主要从事水稻全程机械化生产,特别是工厂化育秧、机插秧、机抛秧等。唐智青积极响应和满足农民所急所需、所盼所想,去年完成水稻机插(抛)面积2000多亩。唐智青总是千方百计克服困难,解决农民用户需求,有时哪怕亏本也要按照与用户的口头协议按时完成机插秧工作任务,有时候为了抢抓农时,他带领合作社全体员工早上5点就起床开工,经常忙到晚上才回到合作社,及时帮助农户完成插秧生产任务。有一次,插秧机出了故障,三包维修工作人员无法及时赶来抢修。为了下午能继续插秧,防止秧苗晒死,他自己开车去新余服务站买配件,顶着烈日维修插秧机,解决了农民用户的燃眉之急。

唐智青在经营合作社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树立良好形象,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不搞变通,不谋私利,心里想着合作社,想着农民用户,想着员工,用真心真情为合作社和农民朋友排忧解难,诚信立业的经营理念受到社员和群众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