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用
行业信用
首页 > 行业信用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在3.5学雷锋志愿者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诚实守信经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四川北路街道在3.5学雷锋志愿者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诚实守信经营”宣传活动。活动在四川北路东宝兴路商圈举行,在这个路口聚集了合新里、艾尚天地、福德嘉宏印象荟等商业体和嘉杰国际广场、凯润金城等商务楼。活动主旨是发挥四川北路楼宇商圈信用联盟平台辐射效应,扩大营商服务半径。

   自去年四川北路楼宇商圈信用联盟成立以来,街道特别注重发挥楼宇商圈信用联盟平台作用。此次活动组织联盟成员单位,浦发银行和上海银行,开展金融诚信宣传,针对商圈内的诚信企业提供虹口“信易贷”点对点服务,助力诚信企业发展壮大。

图片30.png

   针对活动现场附近的商场物业管理以及商务楼运营等6家单位,发放《四川北路楼宇商圈信用联盟自治公约》,号召联盟成员单位做到诚信经营、资源共享、政企协作。同时送到企业手里的还有“众商汇川 惠享川北”四川北路街道特色营商服务包1.0,服务包覆盖企业贷款、办公租赁、人才服务、日常经营等7个方面内容,为企业提供属地贴身服务,提高企业营商服务感受度。

信息来源:信用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