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用
行业信用
首页 > 行业信用
崇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推进万达商圈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崇明区诚信计量体系建设,不断培育辖区内诚信计量示范标杆,营造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的和谐计量消费环境,3月22日,崇明区市场监管局计量监管科牵头组织城桥镇政府经济办、城桥市场监管所、崇明供销总社、万达商圈运营方召开了推进万达商圈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协调会。

        会上,明确了各单位负责此次创建工作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创建时间和创建内容,并初步确定了各单位创建的责任分工、梳理了各时间点需要开展的创建工作。下阶段,城桥镇政府将按照工作部署,正式向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提出创建申请;万达商圈运营方和城桥市场监管所将仔细排摸,确定参建单位的底数、开展计量监督检查。

        通过此次协调会,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目标和责任,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万达商圈诚信计量示范单位的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