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治理
专项治理
首页 > 专项治理
群众满意在窗口!尚志以诚信架起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推进营商环境诚信体系,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树立窗口单位的新形象,近日,尚志市尚志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开展集中学习诚信知识,增强诚信意识,加强窗口人员诚信工作,开展“诚信建设,优质服务”诚信窗口主题实践活动,倡导诚信办公,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构建和谐的政民关系。

  窗口的优质服务是一个城市形象的展现,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尚志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坚持以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为目标,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政务服务诚信窗口建设,积极主动接待办事群众、热情周到服务办事群众,大力提升政务服务的诚信意识和服务水平,增强了群众办事的满意度,营造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

  下一步,尚志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推进政务服务窗口部门诚信体系建设,坚持诚信活动常态化,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基础,不断扩大政务服务诚信窗口的影响力和感召力,让政务服务更高效、更周到,让办事群众真正感觉到“群众满意在窗口,诚信服务在尚志”。

信息来源:信用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