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动态
信用动态
首页 > 信用动态
港西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为全面推进我镇信用工作的开展,1月13日,我镇由镇党委书记王卫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晔华、镇人大主席陈英带队,镇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分别对企业开展“企业诚信宣传”活动。倡导企业强化诚信意识,树立诚信理念,完善诚信建设体系,把诚信建设列入企业发展战略。

  活动中,我镇领导联合机关各部门就诚信理念的培养、诚信建设规划的实施、诚信管理制度的完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加强企业诚信宣传、强化员工诚信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实际意见和建议。各企业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活动的意义,表示将认真总结学习,适应本企业实际,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工作。

  下一步,我镇包村领导将继续联合村干部,进一步加强企业诚信宣传和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向全体员工进行诚信教育,使诚信理念深深植根于企业文化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