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动态
信用动态
首页 > 信用动态
崇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崇明万达商圈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崇明区诚信计量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的计量消费环境,不断树立诚信计量示范标杆,在崇明区市场监管局与城桥镇政府、区供销合作总社的共同努力和推动下,崇明万达商圈诚信计量示范单位的创建申请已获市市场监管局批准同意。

        6月7日,崇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万达商圈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协调会。会上,崇明区市场监管局与城桥镇政府、区供销合作总社、万达商圈主办者就下阶段的创建工作开展了积极讨论,梳理了创建的工作内容,明确了责任分工;并就即将召开的创建动员大会和培训会议拟定了初步的时间,落实了会议议程等内容。

        下阶段崇明区市场监管局将与城桥镇政府、区供销合作总社一起按照计划深入推进崇明万达商圈诚信计量示范单位的创建工作,不断优化万达商圈计量消费环境、推进崇明区诚信计量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