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西镇“六小行业”陆续恢复营业
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量:

近期,港西镇的各类食品店、杂货铺、理发店等“六小行业”门店陆续恢复营业。为确保商铺安全,港西镇党委、政府把好“人员上岗关”“进门入场关”和“清洁消毒关”,全力守牢港西沿街商铺安全防疫线。

下午两点,在位于盘滧路的小丁烤鸭店,记者看到店内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清洁消杀工作,操作台上各类食品琳琅满目,前来购买熟食的顾客主动配合扫码查验、体温测量,现场秩序井然。据悉,店内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人员限流、控制距离、戴好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生产经营场所安全卫生。

距离小丁烤鸭店不远处的海英食品经营部,负责人同样忙着记录店内的消杀台账,并对每日需要消毒的物品进行归类整理。

下一步,港西镇各村将联合各行业主管部门坚持落实各项防疫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重点环节、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发展经济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