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29辆校车已整装待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点击量:

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强化校车管理,确保学生安全出行,崇明巴士近日对29辆校车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保障各类安全设施设备完好、证件齐全有效,进一步提升校车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严防校车事故发生。



  4月中旬,巴士公司对29辆“大鼻子”校车进行了彻底的维修保养和安全性能检查,做到一个不漏,主要检查校车车厢内的消防安全设施落实情况,对DVR进行修复、补齐、更换,确保完好有效。经区交警部门、区教育局全面检查后,均符合标准。



  此外,为做好开学后校车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安全出行,巴士公司建立了校车清洁、消毒、通风工作制度,确保每日两次全面消毒(上午接学生后、下午送学生后),并做好消毒记录台账。


  车厢内还将在原有急救药品配备完整、有效的基础上,配置额温枪、口罩、免洗手消毒液、消毒剂、呕吐包和医疗废物专用袋等防护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