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调查征集

2023上海长江半程马拉松赛​开始报名啦!
进行中
2023-02-22~2023-03-05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3-02-21 14:38

浏览

字体:

建设银行·2023上海长江半程马拉松赛开启报名啦!


  上海长江半程马拉松赛,首次把崇明世界级生态岛优势及保护长江母亲河的概念植入崇明自主品牌的马拉松赛事中,以打造“长江百里秀带”为特色,以奔跑的方式体验独具长江美景特色的赛道为核心,展示现阶段生态崇明的建设成效,充分发挥世界级生态岛、环岛观光大堤的独特赛道优势。


赛事详情


  赛事名称
  建设银行·2023上海长江半程马拉松赛

  赛事主题
  逐梦世界生态岛 保护长江母亲河

  比赛时间
  2023年3月26日(星期日)14:00-17:00

  比赛地点
  上海市崇明环岛景观道(西沙明珠湖景区西沙湿地)

  比赛规模
  1.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500人
  2.欢乐跑(5.2公里)1500人

  主办单位
  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上海市崇明区体育局

  协办单位
  崇明区生态旅游集团、崇明区生态城建集团、崇明区绿华镇人民政府、崇明区三星镇人民政府、崇明区庙镇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
  上海市田径协会

  全程支持单位
  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

  执行单位
  戈友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550 体育)

  赛事路线
  1.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西沙明珠湖景区西沙湿地(起点)-环岛景观大堤-沈港公路-庙港公路-崇西公路-明珠湖路(西侧)-三华公路-新建公路(近绿港北路)(终点)
  2.欢乐跑(5.2公里):西沙明珠湖景区西沙湿地(起点)-环岛景观大堤-白港公路-崇西公路-明珠湖路(东侧荷花博览园停车场)(终点)
  (以赛事官方实际公布为准)

  报名办法
  1.本次比赛项目均可接受个人或团队报名。具体报名办法详见官方网站(http://www.world550.com)及微信发布的最新报名办法;
  2.团体报名需满50人(含)以上,报名请联系组委会使用团报专属通道,团报联系人:(550小秘书)18802178800(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
  团报邮箱:550huiyuanbu@china550.org
  3.报名通道:扫描下文二维码即可报名

  报名费
  1、所有报名者:
  半程马拉松项目:120元/人;
  欢乐跑项目:80元/人;
  2、组委会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报名

  参赛装备领取
  发放场地一
  时  间:2023年3月24日 10:00-20:00
  地  点:市区(后续公布)
  发放场地二
  时  间:2023年3月25日 10:00-19:00
  地  点:崇明区体育场(上海市崇明区北门路98号)
  注意:报名时请选择领取场地,并按照所选择的场地进行领取,一旦选择后续不做更改。

  奖励办法
  (一)半程马拉松名次奖

001.png



  注:
  1.半程马拉松名次奖,男、女前三名以枪声成绩为准现场颁奖,并分别获得奖金。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女子组前三名颁发奖杯。
  2.前三名以枪声成绩录取,第四名以后以净计时成绩录取。
  3.如发现兴奋剂检测有问题者或违规选手问题,取消该运动员名次,后面名次不递增。
  (二)欢乐跑(5.2公里)
  欢乐跑选手不计时、不计取名次,凡报名参加比赛者赛前均发放比赛服和其他参赛物品(组委会不提供感应计时芯片,欢乐跑参赛者可以在指定官方网站下载电子版纪念证书)。

扫码报名图片

002.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配套特色活动


  01前期赛事LOGO征集
  赛事组委会广泛征集上海长江半程马拉松赛事赛会标志(赛事logo)及赛事主视觉设计方案,有个人、机构、美术视觉设计院校、企业等参与投稿,最终选定下图为本次赛事logo。

  02崇明生态“随手拍”摄影大赛
  选手在参赛过程拍摄崇明美景,将有机会入选官方认定的优秀摄影作品,得赛事纪念奖牌。

  03“江豚”赛事吉祥物
  此次活动吉祥物名为“江江”,设计以崇明“江豚”为主要创作对象,以跑步的欢快姿态表达跑友对赛事的期待,色彩上使用了水蓝色,突出崇明岛的美丽环境。

  04崇明农副产品展示
  崇明美食取自天然,始终保持其传统特色。甜润可口的老白酒、糯而不粘的崇明糕、肉质细嫩的白山羊、壳薄味鲜的清水蟹……这是舌尖上难忘的崇明味道。

  05崇明特色补给
  本次赛事安排了丰富的补给大礼包,除常规赛事补给食品外,还会补充崇明当地的特色农副产品及水果。

  06崇明特色选手加油站
  开幕式民俗表演、崇明特色加油站,给参赛跑者不一样的赛事体验。

  品牌助力
  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是2023上海长江半程马拉松赛的全程支持单位。建设银行一直倡导积极健康、活力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理念,用实际行动助力马拉松事业发展,助力全民健身运动。

  此外,李宁品牌为所有参赛运动员提供专业参赛装备,意在用更专业更舒适的跑步产品陪伴参赛者享跑长江半马。

附件

我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