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调查征集

港西镇IP形象原创设计征集活动开始啦~
进行中
2022-07-05~2022-07-30

信息来源:崇明旅游

发布时间:2022-07-05 14:32

浏览

字体:

  港西镇位于崇明岛中部,这里资源禀赋丰富,林地郁郁葱葱,河网纵横交织;这里生态产业兴旺,休闲旅游活力迸发;这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一批仁人志士、航海先驱在时代的长河里传承着港西精神。为进一步拓宽港西文化宣传载体,提高社会认知度,助力全域旅游发展,使“美丽港西”更具吸引力、传播力,港西镇现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IP形象设计方案。


  设计要求

  1.作品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版权有关规定,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传递正能量。

  2.设计作品应为彩色,设计风格不限,须提取港西镇代表性元素,凸显港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鲜明的地域特色等。

  3.作品可以人物、动物、植物为原型,或自行创造出一种赋予生命力的形象。造型应生动活泼、形象鲜明、辨识度高、令人印象深刻,并具有独特的艺术创意和感染力,能够得到不同受众人群的普遍认同。

  4.IP形象须配有中文名字,且名字应契合其整体形象,名字得体、朗朗上口,便于发音、记忆,没有歧义。

  5.IP形象作为港西镇用于对外宣传、推广的形象标识,须符合媒体转载、传播的需求,在实际应用中有良好的视觉效果;须可用于各类展示展板、书报画册、文创产品等的印刷和喷绘;在任何材质、大小、平面或立体、静态或动态等载体中体现时,均不影响设计的整体视觉美感和表现力。

  6.来稿版权归港西镇所有,港西镇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7月30日


  投稿要求及方式

  (一)投稿要求

  1.投稿作品必须为投稿者按照本方案要求独立创作完成的原创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或展出,如有抄袭、模仿他人作品,损害他人合法权益的,责任自行承担。

  2.投稿时需要将作品拍摄或扫描成JPG、JPEG、PNG等常用图片格式,作品分辨率不得低于300dpi,单个作品大小不超过10M。如果作品被成功采用,应征者需提供AI/PSD/CDR等格式原件。

  3.IP形象设计需配有200字以内的设计说明,主要阐述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与设计稿同时递交。

  (二)投稿方式

  1.电子稿请发送至邮箱gxzwmb@126.com。

  2.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格式:港西镇IP形象设计投稿+作者姓名,附件为应征者作品,邮件内容必须留存投稿者联系电话。


  奖励办法

  1.设优胜奖1名:奖励人民币10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2.设入围奖3名:奖励人民币2000元。

  3.设参与奖若干名:奖励精美礼品一份。


  其他

  港西镇文明办保留对此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未尽事宜,将另行制定补充。

附件

我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