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调查征集

关于征求《崇明区公共停车设施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进行中
2022-06-08~2022-06-17

信息来源:区交通委

发布时间:2022-06-08 14:02

浏览

字体:

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精神根据《中共上海市委办公厅 上海市政府办公厅印发旧区改造工程等民心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沪委办〔2020〕73号)有关《停车难综合治理工程实施方案》要求,针对崇明区机动车保有量持续增长,区域停车供需矛盾突出,重点片区停车难的问题,我委组织编制了《崇明区公共停车设施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为进一步完善规划的编制,现公开征求意见,请广大市民和各有关单位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17日(说明:受疫情影响,为确保工作顺利推进,需调整征求意见期限)

征集方式:一是信函方式(地址:上海市崇明区城桥镇崇明大道2号楼536室 邮编202150);二是电子邮件形式(邮箱:cjwlyk@126.com)

期待您的参与,一起为崇明停车综合治理而努力!

 

 

上海市崇明区交通委员会

202268 

我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