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调查征集

关于征求《崇明区产业项目生态环境准入目录清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进行中
2022-05-19~2022-06-18

信息来源:上海市崇明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16:21

浏览

字体:

  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世界级生态岛迈上新征程。为适应新形势下发展需要,明确招商引资禁区,为世界级生态岛产业转型提供参考方向,助力区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本市“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实施意见》(沪府规〔2020〕11号)相关要求,我局组织起草了本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为进一步完善清单的编制,希望广大市民和各有关单位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18日

  征集方式:一是信函方式(地址:上海市崇明区城桥镇鼓浪屿路897号 邮编202150);二是电子邮件形式发送(邮箱:CM_STHJJ@163.com)

  来信或电子邮件请注明“崇明区产业项目生态环境准入目录清单建言”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期待您的参与,一起为崇明生态环境而努力!

 

上海市崇明区生态环境局

2022年5月19日


我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