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调查征集

快来提建议!崇明区人大常委会公开征集2022年监督议题建议
进行中
2021-10-30~2021-11-06

信息来源:门户网站科

发布时间:2021-10-30 10:27

浏览

字体:

上海市崇明区人大常委会征集2022年度监督工作议题建议的公告


为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使崇明区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工作紧密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更加关注民生,回应社会关切,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监督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自2021年10月30日(星期六)至2021年11月6日(星期六),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执法检查的议题建议。
  市民可以通过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将建议寄(发)至崇明区城桥镇人民路68号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邮编:202150;电子邮箱:cmrdxx@126.com。议题建议中请写明议题的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
  真诚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参与本次社会公开征集工作的广大市民群众。我们将综合汇总征集到的议题建议,制订2022年度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计划,并按照监督法的有关规定,将该计划通过崇明人大网向社会公布。

上海市崇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30日

附件

我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