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知识库/ 疫情相关(企业)

(复工复产)问:单位张贴码相关问题

信息来源:门户网站科

发布时间:2022-07-11 14:09

浏览

【字体:

  为助力本市复工复产防控需求,“随申码”特别推出了单位专属的张贴码,上海市各类机构、企业申请单位张贴码后,可以下载打印张贴在本单位办公地点,提示出入人员使用微信、支付宝、随申办App等终端扫描张贴码,并亮出随申码进行健康状态核查,发挥社会化群防群控、精准防控作用。

  

  1、“单位张贴码”获取有数量限制吗?

  答:通过移动端可为每个单位每次最多申请20个单位张贴码,如一次需申请更多张贴码,请使用“法人一证通”登录随申码开放平台申请下载。随申码开放平台PC端网址:https://qrcode.sh.gov.cn

  

  2、申请通过后,如何查看获取单位张贴码?

  答:申请通过后,点击“我的记录”,个人用户可查看本人的申请记录,法人用户不仅可以查看本人的申请记录而且可以查看并下载本单位的单位张贴码。

  

  3、单位如何管理“单位张贴码”?

  答:①移动端管理方式:申请人和法人可打开申请记录,法人查看单位张贴码图片查看保存。
    ②电脑端管理方式:通过“法人一证通”登录“随申码开放平台”(PC版),使用“查看历史发码记录、查看单位张贴码图片、下载单位张贴码图片、新增单位张贴码、查看张贴码扫码日志”等管理功能。

  

  4、如何使用“单位张贴码”?

  答:单位可将“单位张贴码”张贴在本单位办公区域或进出入口,提示出入人员使用微信、支付宝、随申办App等终端扫描“单位张贴码”,并亮出随申码进行健康状态核查。

  

  5、“单位张贴码”多久能申请成功?

  答:用户在填写单位信息并核验通过后单位张贴码即时生成。

  

  6、如何获取“单位张贴码”?

  答:通过PC端登录https://qrcode.sh.gov.cn,或者通过随申办App、随申办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等终端进入移动端单位张贴码申请页面,进行申请,获取单位专属张贴码。

  

  7、申请多次“单位张贴码”二维码显示是否会不一致?

  答:同一个组织机构代码申请多次“单位张贴码”二维码显示是一致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