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知识库/ 疫情相关(企业)

(复工复产)问:沪人员健康信息登记平台(企业)常见问题答疑

信息来源:门户网站科

发布时间:2022-07-11 14:10

浏览

【字体:

  1、什么情况下,需要填报【企业】入沪系统?

  目前个人根据所在公司发布的要求开展填报工作,现阶段均以所在企业通知为准。

 

  2、员工填报里,没有搜索到自己公司怎么办?

  请通过4个字进行公司搜索;如还没有,说明员工所在的公司暂未展示公司内的填报要求,未在开展情况以所在公司通知为准。

 

  3、如果已经填写过【个人】入沪系统了,是否还要填报【企业】入沪系统?

  目前个人仅需填写1次,在入沪时如已填写,企业暂无需额外填写。

  个人填报时工作单位为非必填项而且是自行输入。所以目前如果个人填报已提交,若想将个人信息归入特定企业,需要再进入企业填报中搜索企业名称,将之前的信息进行确认绑定。

 

  4、企业是否可以由他人代填?

  如安排专人进行代填报,则进入【企业复工登记】-【企业管理员代填报】输入企业相关信息过后进入填写页面代为填报。具体以各企业政策为准。

 

  5、我是企业管理者,我如何查询员工的填报量和详情?

  目前该功能在优化中,功能和权限陆续开放,敬请期待,也可拨打健康云客服热线4009-216-519留下联系方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