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便民提示

高考、中考期间,崇明区将严格控制噪声排放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3-05-31 16:18

浏览

【字体: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来临,为了给广大考生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近日崇明区生态环境局发布控制噪声污染的通知。


  今年上海高考、中考将分别在2023年6月7日至6月9日以及6月17日至6月19日进行。为了确保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复习、休息和考试环境,请各有关单位和经营者严格控制各自噪声排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迎考和考试期间(2023年5月31日晚22:00起至6月19日晨6:00止)禁止涉及产生噪声污染的夜间建筑施工作业;

  二、高考(2023年6月7日至6月9日)及中考(6月17日至6月19日)考试时段,禁止考场周围100米内昼间建筑施工作业;

  三、高考英语听力考试和外语听说测试期间(6月8日下午、6月9日全天)加强噪声污染控制,避免干扰考试。

  同时,崇明区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将在“绿色护考”期间,对各种噪声污染进行监督和检查,并对各种造成噪声污染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执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