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便民提示

3月11日起,崇明区学校体育场地恢复开放!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3-03-09 14:40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体育改革,促进全民健身事业的繁荣发展,认真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全面推进“15分钟社区美好生活圈”建设,崇明区将恢复学校体育场地向社会开放,通过丰富社区文化体育空间,满足广大青少年和社区居民便捷健身的需求。相关工作告知如下:
  一、开放安排
  崇明区区内各具备开放条件的学校将于3月11日起恢复学校体育场地向社会开放。
  二、开放对象
  开放对象为学校周边社区居民、本校学生。
  三、入校锻炼人员注意事项
  1.入校人员主动配合学校的安全管理要求及措施。
  2.遵守社会公德与学校规定,服从学校管理,未经许可不得擅入校园。
  3.文明健身,爱护校内公共设施,维护校园环境整洁,不将油腻有剧烈气味的食物、口香糖及有色液体(含饮料)带入校园。不乱丢垃圾,严禁吸烟。
  4.要有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穿着适合运动的着装进校锻炼。当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循序渐进开展锻炼。
  5.患有先天性疾病或易由运动引发突发性疾病、传染病等不适合在公众场所运动的人员,请勿入校锻炼。
  6.自行保管个人物品,如发生物品被盗、丢失、意外损坏等情况由本人负责。
  7.禁止机动车、宠物、滑板车、平衡车、无人机、滑板、溜冰鞋、自行车等进入校园。
  8.涉及学生返校、运动队训练等学生在校,运动区域与教学区域无隔栏等情况,一般不开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