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便民提示

2022年“岳阳膏方”崇明专场正式开始预约啦!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2-11-18 10:07

浏览

【字体:

  “岳阳膏方”崇明专场正式开始预约啦!金秋为健康助力!


  “岳阳膏方”是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几代中医人薪火相传、积累名医专家经验创立的传统中医特色品牌。岳阳医院始终保留了自制膏方的传统。这项传统工艺的传承,使医院成为上海目前唯一一家自制手工加工膏方的医院。

岳阳崇明膏方预约流程
   

  第一步 预约
     电话预约:59361194
  现场预约:岳阳医院崇明分院门诊大楼二楼西区门诊办公室201室
   

  第二步 就诊
  预约专家诊疗当日,请根据预约提示时间,至二楼东区治未病中心挂号、登记、取票、安排就诊
   

  第三步 取膏方
  将电话通知领取膏方
   

2022年膏方门诊出诊专家简介


  王怡  主任医师

  擅治各种慢性泌尿道疾病、慢性胃肠道疾病、高脂血症、代谢综合征及肾虚腰痛、关节疼痛、浮肿、咳嗽等疾病。

  膏方门诊时间:11月12日、26日,12月10日

 

  王振伟  主任医师

  擅长中西医结合肺康复治疗呼吸系统疾病,尤其对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的诊治颇有心得;长期承担上海中医药大学的理论及临床教学工作。

  膏方门诊时间:11月6日、20日,12月4日、18日

 

  齐瑞  主任医师

  擅治中风、脊髓损伤、周围神经损伤、帕金森病等神经系统疾患;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症、骨质增生、骨质疏松症等骨关节系统疾病及头昏、乏力、肢体麻木、失眠、烦躁等亚健康状态。

  膏方门诊时间:11月12日, 12月4日

 

  张云云  主任医师

  擅长脑血管病、帕金森病、癫痫、痴呆、睡眠障碍、血管性头痛等神经疾病的中西医结合防治。

  膏方门诊时间:11月26日

 

  陈伟斌  主任医师

  擅长治疗小儿脾系、肺系、肾系各类疾病。治疗小儿哮喘、反复呼吸道感染、小儿湿疹、过敏性鼻炎、厌食、婴幼儿吐乳、性早熟、小儿抽动症、小儿多动症等疾病。继承运用海派中医特色-董氏儿科指压“火丁”法治疗小儿吐乳症,针刺“四缝”治疗小儿厌食等脾胃系疾病。

  膏方门诊时间:11月20日

 

  陆建英  主任医师

  擅长调理月经病、多囊卵巢综合症、盆腔炎、不孕症、更年期综合症、宫颈病变、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及亚健康、产后、术后的调理。

  膏方门诊时间:11月13日,12月4日

 

  陈咸川  主任医师

  擅治各种心血管疾病,如冠心病、心绞痛、高血压、心律失常以及虚证调理。

  膏方门诊时间:11月12日、26日,12月3日

 

  汤瑾  副主任医师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胃食管反流病、慢性胃炎、胃癌前病变、肠易激综合征、溃疡性结肠炎、胰腺炎、消化道肿瘤等消化系统疾病。

  膏方门诊时间:11月6日、20日,12月4日、18日

 

  杨佩兰  主任医师

  擅治内科常见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的疾病及调养。

  膏方门诊时间:11月5日、19日,12月3日、17日

 

  周韶红  主任医师

  擅长膏方治疗各种贫血、血小板减少,慢性胃炎,支气管炎,高血压,糖尿病等内科疾病。

  膏方门诊时间:11月6日、20日,12月4日

 

  侯霄雷  副主任医师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心脑血管疾病,中风后遗症和重症肌无力等各类神经系统难治病、失眠、头痛、高血压、肝胆疾病、消化功能不良、代谢综合征、慢性疲劳综合征、亚健康状态及各类内儿妇科杂症。

  膏方门诊时间:11月5日,11月26日

 

  钱义明  主任医师

  擅治虚劳、失眠、乏力等亚健康状态,以及冠心病、心律失常、高血压、脑梗后遗症等心脑血管疾病。

  膏方门诊时间:11月6日、13日、20日、27日

  

  蔡维  副主任医师

  擅治慢性胃炎、胃食管返流病、胆汁返流性胃炎、脂肪肝、溃疡性结肠炎,以及口腔溃疡、失眠、便秘、腹泻疾病,和慢性虚损证。

  膏方门诊时间:11月6日、20日,12月4日

 

  薛鸾  主任医师

  擅治类风关、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症等以及运用中医药调节各种原因引起的免疫功能紊乱。

  膏方门诊时间:11月20日


疫情防控期间膏方就诊须知


  1、为防止人员聚集,请按工作人员提示的时间段来院就诊;2、进入院区请配合扫取“场所码”,配合保安完成核验,绿码通行;3、进入医院需持本市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出报告时间为准)或现场抗原检测阴性结果方可就诊;4、进入膏方门诊区域请配合扫场所码,同时进行二次测温;5、来院就诊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不可佩戴带呼气阀的口罩),非必要不饮食,触碰公共物品后请及时洗手,做好个人防护措施;6、老年患者、儿童仅限一人陪同。关于来院就诊具体要求将根据本市最新发布的疫情防控通知精神动态调整。


  注:1、膏方门诊实行全预约制,请提前预约、当日就诊。2、不支持手机支付。3、请带好身份证。4、如遇特殊情况,会有适当调整,岳阳医院崇明分院将提前告知,敬请谅解!


膏方门诊排班表

04.jpg


  地址交通电话

  1、医院名称:岳阳医院崇明分院(上海市崇明区第三人民医院)

  2、医院地址:上海市崇明区庙镇宏海公路2099号

  3、附近交通:南新专线、南建专线(机械厂站下车)南海专线、南红专线(庙镇电影院站下车)

  4、咨询电话:021-5936119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