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便民提示

档案利用服务公告

信息来源:崇明档案

发布时间:2022-05-20 14:40

浏览

【字体:

  根据本区政务服务窗口有序逐步开放的工作要求,区档案馆政务服务大厅于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起实行有序、逐步开放,先期以网上服务为主结合有限预约线下服务,2022年6月1日(星期三)恢复线下服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政务大厅逐步开放期间采取限流措施,限流期间市民办事实行预约优先,市民可以通过“一网通办”网页客户端、“随申办”APP、微信、支付宝“随申办”小程序、政务大厅服务热线电话等方式进行预约,预约必须提前一天。

  2.市民进入政务大厅办事,须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并扫“场所码”或“数字哨兵”,测量体温,提前预约的市民带好预约凭证(手机短信通知),无智能手机的市民要带好身份证。

  3.办事市民做好个人自我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严格保持“二米安全距离”,不扎堆,不集聚,听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和安排。业务办理完成后尽快离场,请勿逗留。

  4.市民办事出行请提前了解并遵守本区交通出行有关规定,以免无法到现场办理业务。

  5.市民可以通过“一网通办”网页客户端、“随申办”APP、微信、支付宝“随申办”小程序等途径线上办理相关事项,采取非接触式办理,减少外出流动。办理业务如遇困难,可向业务部门咨询求助。

  如有其他疑问,可向档案馆政务大厅服务热线咨询:021-59610179。

  特此公告。


崇明区档案馆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5月2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