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便民提示

“最美房车营地”名单已出炉!

信息来源:崇明旅游

发布时间:2021-11-23 15:00

浏览

【字体:

  目前崇明全区有12个自行式房车露营地共有房车营位近200个,加上崇明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色也俘获了一大批真爱粉来此度假旅游。崇明区文化和旅游局特别举办你心目中的崇明“最美房车营地”评选活动,结合网络投票,最终的“最美房车营地”名单已出炉!


“最美房车营地”名单


  聚轩瀛房车营地

  聚轩瀛房车营地位于崇明区陈家镇裕西村,坐落在130亩市级经济生态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毗邻五星级民宿及多个民宿群。目前营地内设有12个房车车位,配套了智能水电桩、男女卫浴间、接待室、休息室、蒙古包、小木屋等基础设施。营地可提供烧烤、垂钓、也可提供散养鸡及五年以上老鸭等美味菜肴、采摘和亲子乐园活动等基础服务,供房车客户宿营或开展户外娱乐活动。
  地址:崇明区陈家镇裕西村村委会往北300米(G40陈家镇收费出口下来后10分钟即到)
  电话:13321868078

  圆之梦房车营地

  圆之梦房车营地位于原万果果蔬园内,园内提供住宿、餐饮、垂钓、采摘、烧烤等娱乐设施,并且可携带宠物入园。房车营地共有16个营位,提供水电供给服务,并且园内也有房车可供租赁,是一家房车服务配套比较健全的露营地,值得你来体验。
  地址:崇明区竖新镇惠民村惠东路658号
  电话:18601631555

  西来农庄房车营地

  西来农庄房车营地位于西来农庄内,农庄集农、渔、园林及食、宿、娱、旅于一体,拥有中餐厅、玫瑰园、农耕管等相关娱乐设施。房车营地共有12个营位,并提供水电服务及相关配套服务。体验地道农家美味,学习农耕文化,赏自然美景,这里是你度假的美好选择。
  地址:崇明区绿华镇绿港村堡湖路525号
  电话:021-59353399

  自然回响房车营地

  自然回响房车营地在云晓光头烧烤度假村内,园内分为餐饮区、游玩区和住宿区。自然环境优美,度假村配套设施齐全,游玩项目丰富,并有着贴心的管家式服务和专业的管理团队。房车营位32个,所有营位均提供水电服务,配套设施包括公共浴室、公共卫生间、洗衣房、自助售卖机、进口自助咖啡机、中餐厅、天然草坪、露营烧烤区等。
  地址:崇明区东风公路2863弄1号
  电话:13044141645

  德利农庄房车营地

  德利农庄房车营地位于德利农庄内,农庄是一个集亲子体验、自然教育于一体的生态农庄,坐拥大片生态菜园及果林,提供农耕体验及长租田地,还有研学基地,辅助运动及休闲文化活动。营地共有12个营位,提供水电供给服务。
  地址:崇明区竖新镇春风村268号
  电话:1338600571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