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便民提示

本区将开展3-5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1-11-17 15:07

浏览

【字体: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市防控办关于3-17岁适龄无禁忌人群接种新冠疫苗的有关部署,本区按照“知情、同意、自愿”原则,分步有序推进接种工作。此前本区已启动6—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从明日起,将为有意向接种的3-5岁人群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目前接种疫苗为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基础免疫全程接种2剂次。  本区3-5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由区教育局统一组织。11月18日20时起,有接种意向的家长(监护人)可以通过“健康云”App在线登记预约,预约成功后,孩子在家长(监护人)陪同下,孩子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预防接种证,由幼儿园组织,统一乘坐大巴,前往预约的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具体安排如下:


图片


  在以上时间段内,6-14岁(含14岁)的人群,也可以前往就近的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在以上时间段内,对15-17岁(含15岁),以及18岁以上人群,暂停接种服务。  3-5岁外籍人士、港澳台同胞、华人华侨根据有关部署安排另外适时启动接种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