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便民提示

瀛洲公园上新啦!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1-11-11 14:17

浏览

【字体:

  最近去过瀛洲公园的市民注意到了吗?公园“上新”了一处综合健身场所,预计11月中旬对外开放,提前去看看吧。


图片


  瀛洲公园的综合健身场所“健身苑”,位于原儿童乐园区域,面积1200平方米,共有26个健身器材和娱乐设施。健身苑根据年龄段划分了不同的功能区,满足全民综合健身和休闲需求。


图片


图片

 

  功能区内分别有适合老年人运动用的漫步机、蹬力器、健骑机等锻炼器材,有适合青年人用的单双杠、臂力训练等力量器材,还有适合儿童用的秋千、滑梯、小型篮球足球场地等游乐设施。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健身苑的部分健身设备上,不仅有设备的功能介绍和使用方法,还有一个二维码,用手机一扫,即可观看设备使用指导视频。据了解,这一系列现代化健身设备设施的引进,为瀛洲公园打造智慧公园注入了新的元素。


图片


图片

 

  瀛洲公园健身苑的改造,不仅增加了健身设施,更新了游乐设施,为防止出现积水的情况,还对地面进行了重新修整,安装了更为安全舒适的塑料地坪,并采用了黄色、深蓝色、天蓝色等颜色,增加了观赏性和趣味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瀛洲公园1985年开园,园内绿植亭廊精致优美,游船码头、儿童乐园设施丰富多样,曾一度成为学校春秋游的必选之地、市民踏青游玩的热门景点。如今,瀛洲公园不仅是南门地区居民健身休闲不可或缺的一处地方,因为坐落于江边,紧挨崇明地标岛碑和观光大堤,也是来崇游客钟爱的热门打卡地之一。


图片


  但随着公园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原来的游乐设施逐渐陈旧,已不能满足游客的需求。今年6月,区绿化市容局联合区体育局,开始对老旧设施进行拆除,10月份启动综合健身场所的更新改造。目前,改造已进入施工的收尾阶段,预计11月中旬重新对外开放。届时,将为市民创造一个更加美观与舒适的休憩、健身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