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崇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访谈第三期(预告)

信息来源:门户网站科

发布时间:2022-11-22 16:50

浏览

【字体:

  奋楫争先,勇毅笃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日起,中共崇明区委宣传部、崇明区融媒体中心、崇明区政务服务办公室共同推出“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崇明”系列访谈节目,崇明部分乡镇委局负责人和党员代表走进直播间,与主持人面对面畅谈学习感受,倾听民生民意,共话未来发展。11月23日我们将迎来访谈第三期嘉宾——向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王绪晖,向化镇北港村党总支书记 施庆前。他们将对这些问题一一解答:向化镇对非遗灶花的传承保护工作进行得如何?未来,向化镇在养老体系建设方面有什么举措?向化镇在推进社会治理、“答好民生问卷”方面有什么新举措?向化如何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谋划未来发展?看直播,有福利!“小灶仙”玩偶!藏红花礼盒!

  11月23日上午9:00-10:00,请锁定以下直播平台: 阿基米德客户端  “上海崇明”App “上海崇明”视频号 “上海崇明”抖音 崇明区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Fm88.7/102.5。


微信图片_20221122165310.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