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崇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访谈第一期(预告)

信息来源:门户网站科

发布时间:2022-11-01 16:17

浏览

【字体:

  奋楫争先,勇毅笃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日起,中共崇明区委宣传部、崇明区融媒体中心、崇明区政务服务办公室共同推出“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崇明”系列访谈节目,崇明部分乡镇委局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将陆续走进直播间,与主持人面对面畅谈学习感受,倾听民生民意,共话未来发展。明天我们将迎来访谈首期嘉宾——崇明区政务服务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 吴蕾,崇明区行政服务中心、区大数据中心主任 黄宗逵,崇明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 施建华,崇明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范莉莉。他们将对这些问题一一解答:近几年,崇明区政务服务办重点推进了哪些改革举措?“民宿一件事”全流程改革如何实现?本区医疗业务办理产生了哪些变化?什么是政务智能办?未来,崇明“一网通办”有哪些工作打算?看直播,有福利!崇明政务服务吉祥物“yingying”!保温饭盒!“一网通办”羽绒抱枕!文创丝巾!

  11月2日上午9:00-10:00请锁定以下直播平台: 阿基米德客户端  、“上海崇明”App 、“上海崇明”视频号 、“上海崇明”抖音 、崇明区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Fm88.7/102.5。


微信图片_20221101162618.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