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崇明”系列访谈之堡镇篇(预告)

信息来源:门户网站科

发布时间:2022-09-14 08:14

浏览

【字体:

  奋楫争先,勇毅笃行。9月14日,中共崇明区委宣传部、崇明区融媒体中心、崇明区政务服务办公室共同推出的“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崇明”系列访谈第十一期就要上线啦!明天我们将迎来访谈第十一期嘉宾——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牛扬,堡镇花园村党总支书记、主任 刘文瑜。他们将对这些问题一一解答:堡镇过去几年来产生了哪些变化?堡镇为老服务体系建设如何?堡镇有什么特色产业?立足“十四五”规划,堡镇有哪些特色亮点工作?堡镇将如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看直播,有福利!堡镇社区市民健身中心体验券!“瀛禾季”富硒米!上海欣元食品有限公司“沪食”食府礼盒!福利超多、干货超多,千万不要错过。

  9月14日上午9:00-10:00,请锁定以下直播平台: 阿基米德客户端 、 “上海崇明”APP、“上海崇明”视频号 、“上海崇明”抖音 、崇明区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Fm88.7/102.5。

微信图片_20220914081758.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