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7月1日起,崇明这些航线航班有调整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2-06-30 09:56

浏览

【字体:

记者从上海客轮公司获悉,为进一步方便旅客出行,7月1日起,上海客轮公司调整堡镇——宝杨航线高速船航班,调整后的航班时刻如下。长横对江渡航线恢复原有航班。其他航线航班暂保持不变,上海客轮公司将根据现场车客流情况适时增开航班。当天开航情况可关注“上海客轮”微信公众号实时信息,或拨打问询电话69693666。


堡镇——宝杨高速船航线

宝杨开:6:45、13:45(新增)、15:45

堡镇开:7:45、14:45(新增)、16:45


长横对江渡航线

横沙开:首班5:20、末班22:00

长兴开:首班5:40、末班22:15


温馨提示

1出行前请测量体温、查看“随申码”,确保体温正常(低于37.3℃)、持绿码出行、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检测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来沪返沪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乘船。

2进入客运站和船舶,请主动扫描“场所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个人健康核验和信息登记。

3没有智能手机的旅客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通过“数字哨兵”刷实体身份证查验登记。对体温异常,或出现黄码红码,或核酸报告超过72小时且24小时内无采样记录,或不配合登记,或无法提供绿码的旅客,不提供乘船服务。

4候船、乘船过程中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不要摘下口罩,不得饮食,保持间隔距离。

5来(返)崇人员倡导提前通过“入崇报备”小程序进行线上报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