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上海市崇明区政府网站2022年第一季度检查情况报告

信息来源:门户网站科

发布时间:2022-03-23 15:19

浏览

【字体: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要求,今年1月至3月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检查工作,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崇明区政府网站进行人工评测和技术检测,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一)网站抽查情况。重点检查网站各功能和栏目的情况,以及各委办局、乡镇频道、专栏的维护更新情况。检查结果为合格。

  (二)“我为政府网站找错”建议意见处理情况。2022年第一季度收到1份网民意见,作了及时回复。


  二、主要问题

  本次普查监测出的问题主要集中在部分栏目更新不及时,存在错链、非规范表述问题等方面。

  

  三、落实情况

  将检查到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相关责任单位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整改,经复核已整改达标。

  

  四、下一步工作
  做好更新提醒工作,指导监督各单位及时准确发布各类信息;继续加强网站巡查工作,做好与各单位沟通联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