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精神文明创建

活力社团亮风采 宣传文化新风尚

信息来源:崇明报

发布时间:2023-04-26 09:44

浏览

【字体:

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引导宣传文化新风尚,422日下午,由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我们在您身边”雅瀛社团展示活动在城桥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各社团结合自身特色,展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社团活动。

此次社团展示活动围绕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演了歌曲、书法、戏曲等多个精彩节目。活动以舞蹈《万疆》拉开帷幕,观众们掌声阵阵,现场精彩的表演将文艺演出的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

“能把社团的作品‘搬’到台上展示给观众,很有意义。接下来我们还会不断进行创新,打造一些全新的款式。”雅瀛社团巧心社王小花向记者展示她在社团中的手工作品。

雅瀛社团朗诵社社员陈洋清告诉记者:“希望借这次活动,让更多爱好朗诵的朋友加入到社团中来,一起分享诵读的快乐。”

此次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形式多样的文化演出服务,满足居民们多层次多方面精神文化需求,提升了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区党群服务中心雅瀛社团于20219月成立,以传承传统、展示自我风采为宗旨,先后集聚了180余名社员利用空闲时间在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手作、舞蹈、太极、朗诵、仪态等社团活动。未来,雅瀛社团还会邀请更多的老师开展授课,加强文艺社团建设,从而营造合乐共享的艺术氛围,全面提高居民的文化生活质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