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精神文明创建

一棵棵新树苗在崇明种下

信息来源:崇明报

发布时间:2023-03-15 09:56

浏览

【字体:

时值全国第45个植树节,日前,本区各乡镇纷纷开展各类植树节主题活动。

一棵棵新树苗在崇明种下1.jpg

310日,东平镇举行党建引领添新绿 同心携手向未来植树节主题活动。近年来,东平镇积极开展种林补林活动,不断美化镇域绿化环境。同时,为进一步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加深毗邻情谊,深化党建联建模式,植树节活动除了本地机关事业单位参与之外,还邀请了本地企业和启隆、海永等毗邻乡镇共同参与。

新海镇则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春风化雨 绿韵新海植树节系列活动。新海镇林长办联合镇相关职能部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勋海绿化、生源物业、碧赢农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各居民区共计73人参加植绿补绿活动,种植面积达830平方米。

城桥镇在长江景观大堤聚训段植树点开展主题为植树添新绿,共绘长江百里生态秀带的义务植树活动。近年来,城桥镇全力打造生态环境治理新模式,有效改善了城乡人居环境,为城桥现代化田园滨江水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又讯 312日,万物生发 绿意更新”——“绿光森林公益林计划在陈家镇花漂村举行。

据了解,绿光森林计划是崇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打造的长期公益品牌项目,旨在利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公益的力量去承包现有公益林和廊道建设,在崇明发展全域旅游的大背景下,让绿化廊道和公益林成为崇明旅游的亮点,共同打造崇明的绿色银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