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精神文明创建

早餐工程示范点增至85家

信息来源:崇明报

发布时间:2023-02-06 15:40

浏览

【字体:

元气满满的一天从早餐开始。近年来,本区高度重视早餐工程建设,多举措为市民提供更便捷、更丰富、更营养的早餐服务。

  近日,位于玉环路86号的我家面馆被授予“早餐工程示范点“称号。在2022年全区早餐工程验收工作中,面馆在软件和硬件方面都表现出色,凭借浇头现炒的特色,受到周边居民欢迎。

  “很高兴成为崇明的早餐工程示范点,我们会在原料采购、食品加工等方面严格把关,让老百姓吃得放心,吃得满意。”商家负责人毛宏艳说。

  自2020年本市开展早餐工程建设以来,本区积极推进早餐工程建设,建立完善的考核机制,着重在门店环境、服务质量、餐点品质等方面进行优化改造,新增和创建示范点的早餐门店食品质量明显提升。目前,崇明区已成功创建区级示范点合计85家。

  接下来,区经委将结合“早餐驿站”建设工作,加强本区新建小区、产业园区、旅游景点等区域的新增网点布局建设,满足市民多样化的需求,促进早餐市场环境全面提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