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精神文明创建

崇明企业,马力全开!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3-02-03 16:51

浏览

【字体:

春节假期结束,崇明不少工业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企业员工陆续返岗,马力全开加紧生产,力争实现兔年生产销售“开门红”。截至记者发稿时,崇明共130多家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超过70%。

位于城桥镇工业园区的上海群力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研发制造注塑、吹塑、挤出等汽车非金属零部件。生产车间内,各条生产线正“火力全开”,工人们专注地操作各类机械设备,确保完成订单。

上海群力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魏小辉告诉记者,目前企业返岗复工率已经达到了90%以上,公司也正在快速扩大产能,争取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同样位于工业园区的上海永利输送系统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也是一派忙碌景象。该公司专业从事各类新材料轻型输送带的生产,自年初七开始复工复产,目前返岗率接近100%。职工们在各自岗位上操作生产设备,为产品质量严格把关。

上海永利输送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记告诉记者,去年因为受到疫情影响,公司年产值减少了将近15%,今年的目标要赶超去年,达到前年的目标产量值。

2023年,崇明区工业企业秉持“开局就要抢跑,起步就要冲刺”的信念,开足马力忙生产,为实现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对已复工的企业,各相关部门全力保障企业生产要素需求,采取措施促进产能发挥,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动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