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精神文明创建

“上海冠华 · 守正创新馆”开馆 崇明首家“两新”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阵地启用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3-01-13 09:55

浏览

【字体:

1月11日上午,“上海冠华·守正创新馆”举行开馆仪式,标志着崇明首家“两新”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阵地正式启用。

“上海冠华·守正创新馆”占地面积450平方米,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主题,分上下两篇。上篇以冠华公司四十多年发展历程为主要线索,展示冠华在改革大潮中应运而生,开放进程中顺势而兴;“寻路·扬帆”“探路·起航”“开路·涅槃”“引路·守心”四个阶段,生动描绘冠华发展的心路历程,着重揭示企业崛起的时代背景,见微知著地反映出改革开放四十年、特别是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下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从二十大报告中与农村、基层、企业息息相关的关键语句出发,结合上海、崇明、新村和冠华公司实际,深入浅出地展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以及党中央在经济、生态、文化建设方面的重大部署。展馆还以较大篇幅专题展示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髓内容。

近年来,上海冠华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积极做好党建工作,以“小阵地”发挥“大作用,促进企业发展与党的建设同频共振,将党建红色力量转化为生产力,着力在国内市场深耕“喜时”自主品牌,经济效益连年创出新高,领跑同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