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精神文明创建

上大“0001号”录取通知书送达崇中

信息来源:崇明报

发布时间:2022-08-15 11:07

浏览

【字体:

日前,2022年上海市第一批大学录取通知书已发往全国各地。崇明中学学生施薇被心仪已久的上海大学社会学院社会学专业录取,拿到了上大编号为“0001”的大学录取通知书。

8月10日下午2点,在颁发仪式上,施薇从上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手中接过了今年的“0001号”录取通知书,在众人的共同见证下,施薇正式成为上海大学本市2022级本科第一位被录取的学生。

随着录取通知书交给施薇的还有导师赠送的书籍礼物。记者了解到,上大实施全程导师制,即本科新生入学起就配备一位导师,全方位陪伴和指导学生的学习与生活。

收到“0001号”录取通知书的施薇心情激动,她告诉记者,进入上大社会学专业是她长久以来的心愿,能够圆梦,令她开心不已。

其实这份幸运,都是十余年努力的结果。在班主任眼中施薇是一名吃得起苦、耐得住寂寞的优秀班干部,不仅成绩优异,同时也积极组织和参与学校各种文体活动。

当天,现场还举行了优质生源的授牌仪式,上海大学授予了崇明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的称号。未来,两校将在多学科多领域开展深度交流,共同探索协同育人新机制,为贯通大学和中学的人才培养搭建成长平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