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崇明这个大型康养项目,有新进展!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3-06-02 15:14

浏览

【字体:

“十四五”时期,崇明将不断完善康养产业布局,全力打造“活力新康养”。眼下,位于陈家镇东滩地区的上实东颐疗养院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据悉,体检住宿楼主体结构、二次结构、外立面粉刷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楼屋面防水的施工;疗养体检综合楼主体结构全部完成,进入二次结构施工收尾阶段。

工地现场,通过无人机从高空鸟瞰,在建项目主体轮廓已清晰可见。疗养体检综合楼和体检住宿楼6栋建筑依湖而建,环境清幽、景色怡人。记者从上实集团了解到,两栋体检住宿楼中的一栋已经拆除外立面脚手架,另外一栋的脚手架目前正在拆除;综合机电、消防、幕墙单位已经进场,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

上实东颐疗养院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44万平方米,是上实集团与华东疗养院合作的,以体检为基础、复合多种疗休养与健康管理功能的康养服务项目,预计20246月竣工验收。项目由医疗、体检综合楼,特色医疗康养用房及配套用房、液氧站等组成。

“院区设置诊疗康养住院床位105张、体检住宿172间,科室配置合理,功能齐全,预计开业后日最大接待量可达400人。”上实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立足长三角,以生态特色医疗康养为基础,充分发挥崇明的生态自然优势、高端设备的技术优势、高水准的医疗技术团队优势、高品质的服务优势,打造华东地区最有影响力的综合医疗体检中心,推动崇明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上海打造亚洲医学中心城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