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购精彩 Go崇明 | 崇明好物专场推介会举行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3-06-02 15:08

浏览

【字体:

近日,“购精彩 Go崇明”共享计划——崇明好物推介会在江南三民文化村举行。

会上,纯米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江南三民文化村、上海悦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崇明民宿协会、上海东明酿造有限公司、上海盒成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崇明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7家企业围绕各自的产品定位、发展方向、品牌优势等方面作企业推介。

崇明好物专场推介会举行1.png

崇明好物专场推介会举行2.png

会上,锦江御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与“优农三兄弟”上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上海东明酿造有限公司与乐斯福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签约。

现场好物巡展市集同步亮相,人头攒动。展位上香甜四溢、软糯可口的崇明糕,酒体丰满、醇厚甘甜的崇明老白酒,肉质鲜美、嫩而多汁的沙乌头猪肉,清香扑鼻的崇明水仙等,深受大家喜爱。

崇明好物专场推介会举行3.jpg

崇明好物专场推介会举行4.jpg

渠道商金先生品尝了沙乌头猪肉后赞叹,沙乌头猪肉饱满的肉质,让他想起了小时候的味道。 “共享计划”健康服务联盟理事洪琳凤品尝了青草沙玫瑰米酒后,对口感细腻、香甜的崇明米酒赞不绝口。

近年来,崇明大力实施本土品牌发展战略,全力打造崇明好物,形成了企业主体、市场导向、政府推动、社会共治的品牌建设新格局。崇明一系列本土优质品牌口碑越来越响,在市场上竞争力和影响力越来越大,“崇明好物”的亮丽名片正悄然“飞”入寻常百姓家。

崇明好物专场推介会举行5.jpg

崇明好物专场推介会举行6.jpg

记者了解到,“共享计划”始终坚持“专精特新、精品共享”的理念,帮助中小企业和经信系统所属工会搭建一个更便捷、高效的“体验+购物+服务”平台。此次推介会也是为了更好地实施“引进来”和“走出去”战略,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开放领域、优化开放结构,共同促进中小企业协同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