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时令鲜切花上市 迎来销售黄金期

信息来源:崇明报

发布时间:2023-03-22 09:43

浏览

【字体:

近日,大量时令鲜切花上市,在崇明丽辉农场,大飞燕、风铃草这些春花迎来销售“黄金期”。

在丽辉农场向化基地的大棚里,粉色的风铃草好似一串串小风铃,在风中摇曳生姿,煞是喜人。花农们在大棚里忙活着,收获的喜悦洋溢在脸上。包装车间里,工人们熟练地分拣着早上采摘的鲜花,打包好的鲜花会立马发往市区销售。

记者了解到,丽辉农场目前种植了300多亩的鲜切花,其中大飞燕60多亩,风铃草30-40亩。今年基地对大飞燕和风铃草的种植进行了试验和调整,因此鲜花的上市批次较往年有所提前。

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保证鲜切花的质量和新鲜程度,区别于传统的打包运输方式,农场里的大部分鲜切花为全市少有的冷链带水运输。这些鲜切花将销往长三角地区及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其中,江浙沪的市民最快可在当天收到花束。

上海丽辉花卉园艺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今年4月,公司还会参加上海中国国际花展,希望借此机会把产自崇明的鲜花推向全国,销得更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