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在崇明骑行太棒了!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3-03-21 10:00

浏览

【字体:

3月春暖花开,正是最适宜骑游的时节。日前,由TREK崔克自行车品牌组织的“上海崔克TREK崇明环保骑行活动”在崇明启动。50位骑手从崇明荷花博览园出发,沿着长江岸堤骑行,一路经过西沙湿地、崇明北滩等景点,最终抵达新村乡稻香花舍,全程45公里。此次活动由新村乡人民政府和稻香花舍民宿联合承办。

骑行爱好者们骑着橙色自行车,在如画的崇明风景中穿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沿途欣赏壮美的江景、大片油菜花田、浪漫的海棠花路……感受微风轻拂,呼吸清新空气,一路上,骑手们谈笑风生,尽情享受在崇明骑行的舒适与快乐。

新村乡稻米文化小镇是上海27个特色小镇之一,也是这次骑行活动的终点所在地。骑手们抵达终点后,在稻香花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加了有趣的手工制作板糕活动,揉搓糕团、按压花纹,大家很快掌握了技巧,软糯的板糕就此成型,欢乐的气氛达到高潮。活动中,大家还学习了不少关于稻米的知识和文化。

新村乡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崇明生态环境优美,非常适合骑行,希望市民能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分享骑行的快乐,传播低碳的理念。未来,新村乡将积极挖掘当地旅游资源,将民宿、稻米文化、稻田艺术、麋鹿、长江等文旅资源串连成线,打造更多具有亮点的旅游产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