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崇明生态产业推介大会上海市杭州商会专场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3-03-20 10:18

浏览

【字体: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崇明以生态立岛,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当前,崇明正抢抓发展机遇,将生态先发优势升级为绿色崛起优势,以“好风景”催生“新经济”。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河口冲积岛和中国第三大岛,如今的崇明水土林气等生态要素品质全面提升,成为上海乃至长三角市民的“世外桃源”。崇明以上海五分之一的土地,提供丰富的生态资源和生态服务功能,成为长三角城市群和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标杆与典范。

崇明生态产业推介大会上海市杭州商会专场成功举办1.jpg

有好生态加持,崇明大力发展绿色农业、文旅康养、新能源等一批高品质产业,形成事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316日下午,主题为“共筑产业新生态  共谋发展新格局”的崇明生态产业推介大会上海市杭州商会专场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区投资促进办围绕崇明区投资环境和产业定位向与会企业家作了全方位、多层次推介。同时,上海市崇明工业园区、上海长兴海洋装备产业园、上海崇明森林旅游园区、上海智慧岛数据产业园、上海海洋装备协同创新园分别就各自公司愿景和园区发展做了介绍,并与企业家们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相关杭商代表也从企业家视角分享了在崇投资案例和心得。

崇明生态产业推介大会上海市杭州商会专场成功举办2.jpg

活动中,五个园区分别与上海市杭州商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市杭州商会将积极发挥纽带作用,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架起两地交流与合作的桥梁,进一步增进了解,增强来往,推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与协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崇明生态产业推介大会上海市杭州商会专场成功举办3.jpg

春日的崇明生机盎然,引人驻足欣赏。推介大会后,杭州商会一行来到崇明各产业园、企业、乡村实地考察。眼见为实,崇明的好生态给杭州商会一行留下深刻印象。呼吸着新鲜空气,脚踏崇明这片热土,一批新想法、新机会、新项目或将就此萌芽。

崇明生态产业推介大会上海市杭州商会专场成功举办4.jpg

近年来,崇明区积极参加全市“潮涌浦江”投资上海全球分享季系列活动,举办崇明区投资促进暨生态岛产业发展大会、进博会崇明专场贸易对接推介会等区级招商活动,对外发出崇明招商“好声音”。围绕“好风景”引来“新经济”,崇明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大招商”“招大商”,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创出招商引资新业绩,助力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

崇明生态产业推介大会上海市杭州商会专场成功举办5.jpg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崇明区带着满满诚意,向各界宾朋、客商发出盛情邀约,诚邀八方宾客来此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合作新篇。崇明区相关部门将“一对一”全程跟踪对接,全力当好“店小二”,把企业家作为“座上宾”,让投资者阅尽好风景、共享新经济,努力实现投资兴业、安居乐业的共赢目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