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体彩杯”崇明区龙舟比赛在明珠湖公园举行

信息来源:崇明报

发布时间:2022-11-23 10:14

浏览

【字体:

11月19日上午,由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市龙舟协会和崇明区体育局主办的市业余龙舟赛、“体彩杯”崇明区龙舟比赛在明珠湖公园举行。

赛龙舟作为一项历史悠久的传统民俗活动,深得广大百姓喜爱。本次比赛,崇明共19支龙舟队在明珠湖上乘风逐浪、击水奋楫,体验中华龙舟文化。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在风光旖旎的明珠湖上,一艘艘龙舟势如箭发,奋勇争先,明珠湖畔鼓点声声,运动员们踩着鼓点喊着号子挥动船桨,铆足劲、齐发力,冲向终点,展示了体育人顽强拼搏、昂扬奋进的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长兴镇龙舟队荣获第一名,上海崇明生态旅游集团龙舟队荣获第二名,三星镇龙舟队荣获第三名,港沿镇龙舟队、建设镇龙舟队、庙镇龙舟队、港西镇龙舟队、陈家镇龙舟队分别荣获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