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喜迎二十大·第四届瀛洲助老杯护理技能大赛”举行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2-09-23 09:43

浏览

【字体:

9月21日下午,由堡镇、港沿镇、竖新镇、庙镇四个工会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第四届瀛洲助老杯护理技能大赛”在崇明瀛洲助老服务社举行。

此次大赛以“扬技能之帆、启梦想之旅”为主题,来自堡镇、港沿镇、竖新镇、庙镇的40名护理员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大赛分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理论考试涵盖选择题和判断题,内容以护理相关知识为主,选手们沉着冷静、从容答题。技能操作包含压疮预防、翻身扣背排痰两项内容。选手们准备充分,动作规范标准、干净利落,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知识和精湛的护理技能。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据悉,崇明瀛洲助老服务社在岗养老护理员共有一千余人,服务本区近万名老人。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提升护理员的专业服务水平和尊老爱老意识,让服务对象有更多获得感,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

附件